news-page-header

關於啟基>我們的團隊>洪小英老師

洪小英老師

兒童的成長好比種植,植物需要的是適當的陽光,潔淨的空氣及水份,要滿足這些條件,不難,但要植物真正健康地生長,關鍵在於種植者所採取的態度及手法。有機耕作,眾所周知比用化學方法來得自然、安全、健康及真實,那為何不被普遍使用?因為有機耕作所付出的時間、精神和關愛是不易估計的,更具挑戰性的是種出來的成果未必是大家所期望的,而化學方法便能在短時間內製造一個看似美好的假象,然則其長遠帶來的影響可是深遠的。

教育的本質不是一件商品,不必花時間去包裝商品外表,不用添加大量人工化學肥料去催俗小孩的成長。啟基學校用五心提供了一遍健康的土壤,給學生在愉快,被關愛的氣氛下成長,享受充滿童真,創意及歡樂的童年,使他們有良好的抵抗力擁抱未來的挑戰。

真正的教育是大人們以身作則,明辨是非,以尊重及鼓勵的態度去影響學生,使他們善良的本質不被改變。

misshung2010@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