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age-header

家校聯繫>家長教師會>主席的話

主席的話

2023-2024 主席的話 

 

感謝神恩典和承蒙大家厚愛,讓我再度擔當主席一職,服務學校。我必定竭盡所能,與各委員攜手延續及推動家校合作的理念,籌辦各會務。盼望各位盡展所長,為主發光發亮。 

  

家教會作為家長和學校之間的溝通橋樑,我們會繼續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繫,讓孩子們能夠在一個優質的和充滿愛的環境裡快樂學習和成長。感恩更感謝遇到一班熱心、忠誠的家長義工及委員們,上下一心發揮團隊精神。小女今年六年級,明年升中,將要離開啟基學校,依依不捨的心情,非筆墨可形容。過去五年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一幕又一幕齊心合力辦好活動的畫面,記憶猶新。尤其是疫情期間,即使在過程當中遇上挑戰,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主,齊心把每一件事做得圓滿。 

  

感謝何校長、各位老師委員、各位委員家長百忙中仍然無私付出,每位都充滿活力、熱誠,建立一次又一次成功的里程碑,創造一個家校合作成功的好典範。 正如聖經上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衷心感謝歷屆家教會主席及委員與學校建立了一個運作成熟的家教會,使本屆委員可以順利接任。求主加能賜力,願家教會團隊彼此相愛,互相扶持,再顯光芒,成就神所賜的恩典和祝福。 

  

第十八屆 (2023至2024年度) 家長教師會主席 

林何佩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