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age-header

課程特色>啟迪課後興趣班>科學

1. 小工程師/ 2. 啟基多旋翼無人機計劃

新力工作坊有限公司 - 張仲鈞先生
先後於英國倫敦大學獲得機械工程學士學位,於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曾於國際工程公司擔任高級管理層。張先生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航空科學與工程博士。於 2005 年至今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從事飛機設計研究。工業無人機公司創辦人。自2008年起為Workshop Dynamics新力工作坊課程總監,多年來與多個非牟利及私營教育機構合作於香港推廣航空航天、自然與應用科學及創意等教育。

新力工作坊有限公司專業導師
謝永超先生
張莉婷女士

「網上課後興趣班」活動簡介片段︰
https://youtu.be/bzF0sgESh-Q 

3. 科學實驗教室

Science & Research (HK) Limited - 鄭玉玲女士
為科研導師,2010年於日本受訓及實習,得到認可資格,鄭女士除在公司擔任課程總監,亦為多間幼稚園、小學及中心導師。

4. 美國K'NEX STEM系列課程

國際關注教育機構 - 陳景文先生
-陳氏為多間學校及香港挪亞方舟珍愛地球館任教創意科技課程 

「網上課後興趣班」活動簡介片段︰
https://youtu.be/-lzi6NJaHCc

5. 小小魔術師課程

香港兒童魔法學院導師
機構致力推動魔術教育文化,把魔術融入學習,希望兒童在愉快學習魔術的同時,全面啟發個人潛能,建立個人自信、增強溝通能力及培養積極的學習態度。實踐本院「培育魔法小苗,變出無限可能」的理念,為兒童開拓璀璨的成長路。

「網上課後興趣班」活動簡介片段︰
https://youtu.be/ftr55-4j4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