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age-header

最新消息

STEM 資優小組:啟基叮叮號電車之旅

「學界 Tram + NFT 設計比賽」冠軍得主 - 6U陳曉方邀請STEM資優小組共同出席別具特色的啟基叮叮號電車之旅。

  陳曉方同學設計的作品印製在啟基叮叮號電車車身,出發前,家長及學生們能近距離欣賞及合照。旅程由屈地街電車廠出發,隨著電車穿梭城市街道,沿道欣賞香港的景點,享受陳曉方同學設計意念中的「慢活」。笑聲笑聲,滿載叮叮,學生們從歡樂中看到繁華中的香港,而街上的人看到具特色的啟基叮叮號感到好奇和喜悅。

  旅程雖然完結,啟基叮叮號會在港島行駕到9月6日,期望在餘下的日子為香港帶來生氣。

叮叮小知識:每輛叮叮電車均有一個獨一無異的編號,是次啟基叮叮號的編號是169, 以後看到169號的電車可以回想起曾經盛載著啟基五心的啟基叮叮號。

旅程路線:屈地街電車廠(出發)- 銅鑼灣 - 跑馬地 - 屈地街電車廠(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