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s-page-header

活動點滴

第十七屆陸運會

第十七屆陸運會於21/2順利舉行。感恩當日天氣晴朗,讓全校師生和家長度過一個既緊張刺激又滿載歡欣的一天。賽道上同學們懷著十足的鬥志和拚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看台上同學們帶著無限的活力和無私的精神,為所有的運動健兒吶喊打氣,場面既熱鬧又緊張,全場充滿著歡樂的氣氛。本屆陸運會在全面的復辦下,多達9個項目的大會紀錄被打破,成就輝煌!就如啟基金句「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進步」,看到同學們在不同範疇能不斷的進步,為大家感到驕傲!一、二年級家長亦積極參加親子接力賽。

此外,本屆運動會亦首次舉辦友校幼稚園親子接力邀請賽。本校邀請了又一村學校和雅士圖國際幼稚園兩間學校的學生和家長到來參與本校的運動會,讓幼稚園的小朋友們能一下體驗小學的運動會的活動。跑道上小朋友和家長積極投入,充滿著一片歡笑聲。

本屆運動會得以完滿完成,亦有賴十多位家長教師會委員及五十多位家長義工的鼎力支持和協助,本校深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