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age-header

課程特色>學校活動>唱歌興趣提升班 /歌唱比賽或考試特訓班

樂苗藝舍-兒童及青少年藝術推廣中心
吳玉芯女士 
吳氏獲取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聲樂院士文憑 (FTCL)、法國巴黎歐洲音樂學院專業演唱文憑 (成績優異)、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顧問 /審批員、香港學校音樂教師協會主席、樂苗藝舍-兒童及青少年藝術推廣中心總監 (1991年創辦)。吳氏演唱的足跡遍及中、港、澳、加及歐洲等地,包括法國文化協會贊助的《法國歌曲音樂會》及《女高音吳玉芯獨唱會》、香港中文大學及饒宗頤文化館的《來自故鄉的歌》音樂會、香港科技大學午間音樂會及中國三大音樂節之一的《哈爾濱之夏2008》等。吳氏熱心音樂教育,曾任香港校長合唱團及多個中小學合唱團的指揮、幼師音樂進修班導師、珠海聯合國際學院(UIC)聲樂工作坊導師、會計會合唱組及港大校友AA歌詠組導師等;學生在香港學校音樂節多次獲獎。

黃美蓮女士
黃氏獲取英國聖三一音樂院聲樂演唱文憑(LTCL),師隨陳晃相及江樺等,歷任9香港聯合音樂院導師及合唱團團長、葉氏兒童合唱團導師及歌唱比賽評判等。此外,亦多次擔任獨唱及領唱。現為香港聖樂團之中堅份子,參與海內外演出不計其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