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age-header

關於啟基>我們的團隊>李焯詞老師

李焯詞老師

本人冀望學生能透過教育肯定和認識自己的長短處,不因成績的高低否定自己或他人,建立自信、自愛和關愛他人的價值觀。老師的一舉一動對學生影響深遠,本人期盼成為一個尊重學生個人價值的教育者,能夠從學生的學習、待人處事、面對困境等的態度中發現和肯定學生的價值,讓學生亦同樣地相信和尊重自己。

另外,學生間存有學習差異是必然之事,但是每位學生都應享有發現學習的樂趣的機會。本人相信學習能力和對學習的熱愛並不是一個等號,亦希望透過課堂有趣和有意義的課堂令學生投入學習,培養學生對學習的內在動機。學生對學習產生內在動機一方面能讓學生主動在課堂內外進行學習,令學習事半功倍,另一方面則能讓學生在學習旅途上享受尋找知識的過程,減少成績高低對學生構成的壓力,亦有助學生面對學習上的逆境。

leecheukchi21@gmail.com